網頁

浦澤直樹 - Monster

文章日期:10/31/2011 (轉載自Yahoo! Blog)
第一次追漫畫書時代,就是「男兒當入樽」,已經是十幾年前了。跟著,就是前幾年的「死亡筆記」及「20世紀少年」,原因都是電影版的關係及朋友們的推薦,所以很想看回原著版。

今次因為另一半想看「神之水滴」(關於紅酒故事),所以,再次進入漫畫店。今次,無意中發掘了這套出自浦澤直樹的書(其實,我看了幾本後,才發現是「20世紀少年」作者)。

很多時候,當你越喜歡的漫畫,越想追的時候,個心就最怕作者草草結尾,所謂「衰收尾」。幸好,今次都算不錯。早前,更在書店買了 Another Monster 繼續睇。翻查網上資料,原來這套漫畫在2001年在日本得到高度評價外,更在其後幾年間翻譯了多國語言及發行了動畫版。我雖不是狂熱漫畫迷,但這套漫畫確實吸引非常。無論是故事內容或情節,它都充滿了人性的善惡、人的心理變化及人性最深層的一面。傳聞,幾年前已有外國電影公司買下版權開拍電影版...,有所期待,但確實有難度了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