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新北市立「鶯歌陶瓷博物館」

今次專程在「台北車站」搭大約 25 分鐘火車前往「鶯歌車站」,然後再從車站步行約15分鐘到達鶯歌陶瓷博物館。這個車站不算大,但基本設備就十分足夠,如:幾排等候座位、洗手間、便利店及麵包舖等。

山頂-》夏力道-》盧吉道-》舊山頂道

自從自遊行放寬以後,已經接近十年沒上過山頂了,甚至也沒有再想進入凌霄閣的念頭。因為近來新聞不斷報道內地客減少訪港關係,所以再次想起山頂來了!(真的不知是好事,還是壞事吧?!)

原本是想從北角碼頭搭巴士上山頂,但發現在13年已停止這條巴士線,所以乘港鐵在中環站轉搭15號巴士,只花上約四十分鐘就抵達山頂巴士總站。今次我們由夏力道出發經盧吉道繞山頂步行一圈。

新書介紹 3 + 台灣設計雜誌 Shopping Design


某天經過銅鑼灣誠品,發現這本書成為近期排行榜榜首。自己買下此書已一段時間,而且以短時間內讀畢全書。坊間關於這類以分享看電影的心得書不多,而網上也多為談論電影資料或影評較多。鍾意睇戲的朋友,最喜歡莫過於每套電影的精彩對白或故事情節,有時候簡單的一句話已打動人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