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顯示具有 夏力道 標籤的文章。 顯示所有文章
顯示具有 夏力道 標籤的文章。 顯示所有文章

山頂-》夏力道-》盧吉道-》舊山頂道

自從自遊行放寬以後,已經接近十年沒上過山頂了,甚至也沒有再想進入凌霄閣的念頭。因為近來新聞不斷報道內地客減少訪港關係,所以再次想起山頂來了!(真的不知是好事,還是壞事吧?!)

原本是想從北角碼頭搭巴士上山頂,但發現在13年已停止這條巴士線,所以乘港鐵在中環站轉搭15號巴士,只花上約四十分鐘就抵達山頂巴士總站。今次我們由夏力道出發經盧吉道繞山頂步行一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