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Dustykid 塵 & Show your work! 點子就要秀出來

這本書偶然在圖書館內繪本書一欄發現,或者對一般人來說只是簡易版的心靈雞湯,有甚麼特別?但作者以簡明繪畫及幾句的文字,導出日常生活鎖事,有時甚至能觸動讀者心靈深處。自己只花上半個鐘已看畢全書,確實令人很窩心,正能量重生。


荷蘭之旅 2: Keukenhof 庫肯霍夫鬱金香公園

若然喜歡花的朋友,不能錯過每年一度的荷蘭 《Keukenhof 庫肯霍夫鬱金香公園》開園日。公園面積之大,足足花了接近四小時才離開,若然要再仔細欣賞,不難花上一整天待在園內了。園內雖沒有維園花展那麼多以花併砌不同的造型設計,可以說是真正的遊花園,平實中沒太多的花巧,園藝師們只將鬱金香刻意和不同的花栽種在一起,卻來得非常自然、和諧。我想,不同品種的花本身已有不同的獨特性,只加上少許的互相配搭,就不需再加以人工修飾吧!


韓國電影:希望

上星期偶然在Now其中之一的電影台看到這套電影,看畢後翻看Google搜尋庫,大部份電影資料都是來自台灣。我想,香港是基於票房及明星知名度關係,所以沒有排期在戲院上畫?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