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Precious Moments 東港城

文章日期:01/03/2011 (轉載自Yahoo! Blog)
聖誕前,已知道東港城以Precious Moments為主題。初初還以為只有Precious Moments的大公仔供公眾攝影。原來,內裡擺放了歴年它們的精心作品供人欣賞及介紹。今次展出了很多絕版公仔。雖然有些是80﹣90年代作品,但現今看回,感覺還是很新鮮,沒有一點土味。

美國花藝學院 - 鮮花花藝研習班 B2 課程

第1堂: 垂直型插法
只要記得以 I 型為基礎的話,一般也不難插。反而要控制水燭葉要插到垂直的話, 就要花少少耐性了。 因為已經中班,所以,也要開始裝飾花瓶,使整體帶有連貫性!






















貓尾、紫玫、紫大丁、台灣紫孔雀
葉: 水燭葉、莞茜葉/森樹葉、銀河葉

美國花藝學院 - 鮮花花球班 B1 課程

第1堂  襟花
隔了幾星期後,又繼續開始上中班。今季以做鮮花花球為主。 與以往不同,就是在旺角上3小時課,兼要即時在堂上動手做。 
在四個組合款式中,我較喜歡馬蹄蘭及蕙蘭那二款。 而且它們的保存期限也比餘下的兩款長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小朵花材組合襟花。泰國蘭花及文竹好難控制呀!

美國花藝學院 - 插花初班 C3

第1堂: 「異質素材與新鮮花的組合」(四面體)
插花初班最後一季終於開始了,明年一月尾結束。今次再由校長處理...,她那熟練插花的技巧,再加上講學的態度、風格,真係令人非常欽佩。
在堂上,她教了兩款的插法。本人則選擇這插法及作了少少的變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