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澳門 - 特色街道、建築物 II

澳門不斷在變化中,而物價、人口都開始微升,但相比於香港都算溫和。喜歡澳門是它仍保存了一點點舊式的店舖、街道,希望未來的日子它們不會消失吧!

其實去澳門也不需買旅遊書閱讀,因在碼頭的遊客中心已擺放了很多交通及旅遊資詢。而若有足夠時間,不妨自由發掘新食點及有趣地段...,旅行的樂趣就是這樣無拘無束、慢慢探索吧。

德國 - 康斯坦茨 Konstanz

有時跟旅行團也不是太差,起碼在短時間內遊走行多不同地方,所有消費盡是在預計內。雖然是走馬看花般,但現在大多行程上也會加插自由活動時間,團友們只要在指定時間集合已可。

因為有領隊的關係,自然就不會預先做資料搜集。但有時領隊們也沒有太多介紹旅遊區時,那就是時間去訓練自己的觀察力,找出那些地方是較特別、有名熱點,回港後再做回功課吧!有時驚喜就是這樣發生的。

維也納 Vienna - 聖史蒂芬教堂 Stephansdom

文章日期:09/05/2011 (轉載自Yahoo!Blog)
說起奧地利的維也納,除了是音樂之都外,大家也會知道世界第二大的哥德式尖頂教堂也在此市中心。當你在旅遊旺季步入教堂時,可說是人頭湧湧,熱鬧非常。雖然是熱點,但自己總覺得加了幻彩燈光就浮誇了點吧!其實回復簡簡單單、樸實一點較好。